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国产电影交易会落幕 小成本电影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十一月七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国产电影交易会今天于此间落下帷幕,小成本电影成本届交易会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电影界规模最大的国产电影交易活动,本届电影交易会吸引了中国内地二十七个地区的七十二家制片厂商参展,一百七十三家发行放映、院线公司到会,展览交易影片达一千一百六十一部,其中,小成本电影的制作发行成为与会代表探讨的焦点。

  据了解,目前中国小成本电影主要依靠出售音像发行权和电视台的播映权获得收益。一些主题很好,制作精良的小成本电影还能获得国家电视电影总局的补贴。

  在本届交易会上,业内人士分析了目前小成本电影的发展趋势,深度探讨了中低成本国产影片的制作、发行放映等问题。与会专家表示,应该拓宽小成本电影发行放映市场渠道。除了争取进院线、发行音像制品、出售电视台的播映权外,小成本电影应当还可以通过拓展县市二级放映市场,在社区、学校、厂矿和广场等地点包场放映等方式拓展影片运营渠道,实现影片的市场化运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