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南京》片场曝光 范伟上演惊险一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3:14  重庆晚报
陆川《南京》片场曝光范伟上演惊险一幕(附图)
范伟

  本报讯 陆川(blog)导演的电影《南京!南京》十月上旬在天津低调开机,连日来剧组辗转于天津老租界内各式小洋楼间营造七十年前的“悲壮与血腥”。日前,记者探班《南京!南京》的拍摄现场,恰巧碰到剧组拍摄“空中飞人”的惊险一幕,著名喜剧演员范伟出场时本来悲怆的表演竟引来了路人的笑声。

  《南京!南京》剧组当天在天津拍摄的几乎都是室内戏。当天剧组拍摄的场景是一幢三层的欧式建筑,只见两台大吊车,长长的吊臂伸向了楼房天台的窗户,吊勾上挂着细长的铁丝,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剧组拍摄的是一场“空中飞人”的动作戏,但从楼上飞下的不是侠客,而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当天剧组拍摄的这个场景是片中主要人物唐先生的家,扮演唐先生的是喜剧演员范伟,唐先生是一位具有民族气节的医生,在日军攻战南京后,他担任了一支救援队的负责人,侵略者来抓捕唐先生,并凶残地把他的孩子扔出窗外,唐先生冲到窗前撕心裂肺地呼喊。(兰 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