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好事多磨 被控侵权片名有变网上偷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49  新浪娱乐
《投名状》好事多磨被控侵权片名有变网上偷步

金城武在拍摄《投名状》期间意外堕车受伤

  新浪娱乐讯 《投名状》由筹备至今,是非多多,正所谓好事多磨,一部备受注目的作品总会遇上冲击!

  被控侵权

  今年3月该片被内地画家王可伟入禀法院控告侵权,指该片的宣传片背景及发布会布景板跟其作品《武松打虎》及《猛将军”等十分相似,王可伟要求赔偿82万港元及公开道歉。

  片名有变

  此片名本来是《刺马》,但导演陈可辛为免观众误会这部全新制作是重拍邵氏经典电影《刺马》,遂找来白龙王指点,结果在拍摄中途易名《投名状》。

  女角风波

  《投名状》的3位男主角人选早已敲定,反而女主角人选却传闻多多。首先有传张曼玉辞演,再传来欲找章子怡顶上,但遭3位男主角投反对票,其后又指是舒淇徐静蕾(听歌,blog)之争,最后由徐静蕾胜出。

  网上偷步

  一条原本安排5月初出街的《投名状》宣传片,4月时被电影公司寰亚发现遭人偷取放在网站播放,包括3位男主角在千军万马的苦战场面,片段长达1分36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