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新戏做潮流女 是否参加《苹果》首映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范冰冰(听歌,blog)佟大为(blog)梁家辉(听歌)主演的影片《苹果》已经确定将于本月30日登陆沪上银幕,届时导演李玉将和主创一起来上海参加首映式。李玉表示,她对票房很有信心,但是因为《色|戒》势头太猛,《苹果》只能将档期延后躲避。而目前范冰冰仍然在日本赶拍新戏,“新戏是时装剧,你想,是在日本拍,肯定不像《苹果》里那么土气。”对于能否来沪参加《苹果》首映式,范冰冰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

  范冰冰饰演的是洗脚城的洗脚工,穿着打扮与时尚根本不沾边,这与现实生活中的范冰冰截然不同,也与她往常的角色反差很大。在片中,范冰冰时而给客人洗脚,时而又成了梁家辉家里的“保姆兼奶妈”,可以说是尝尽了底层生活的艰辛。

  昨天记者电话连线正在日本的范冰冰,她告诉记者,目前还在赶拍新片,这部新片是现代题材,当记者询问新角色是否会像“苹果”一样土得令人意外时,范冰冰的语气听起来似乎有点受刺激,她马上反驳:“是在日本拍摄取景,肯定很时尚了,不会像《苹果》里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