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片《六层》明年开拍 刘亦菲出位扮演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3  新浪娱乐
恐怖片《六层》明年开拍刘亦菲出位扮演鬼(图)

刘亦菲活力无限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知名演员潇浪担任制片的恐怖电影《六层》正于深圳迅速筹备,而记者昨日从剧组了解到,小龙女刘亦菲(听歌,blog)此次将大胆出位,在该恐怖片中扮演最受关注的“女鬼”。目前刘亦菲经纪公司已经开始调换档期,于明年6月份把“女鬼”刘亦菲送入《六层》剧中。

  据悉,这部总投资超过3500万的商业大片,已吸引了众多投资商加盟,包括台湾飞轮海(blog)组合成员吴尊(blog)的父亲,此次也豪爽的扔进千万大力支持。而演员阵容也是非常之豪华,除了刘亦菲和吴尊外,还邀请到了港台当红的潘玮柏(听歌,blog)安以轩(听歌,blog)唐宁(blog)以及内地知名艺人胡歌(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等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制片人潇浪则表示目前剧本正在加速修改,演员方已有专门人员在进行协调,拍摄场地选择了赋有“天然洋吧”之称的宁波象山,开机时间则基本定与明年6月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