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心志做客节目畅聊新片《命运呼叫转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46  新浪娱乐
邱心志做客节目畅聊新片《命运呼叫转移》(图)

《命运呼叫转移》邱心志

  新浪娱乐讯 金钟奖影帝邱心志日前做客《影视红人馆》,与大家分享他的影视作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即将在本月二十九号全国上映,邱心志主演了其中的《山难》,讲述了一个改良版“狼来了”的故事。这部戏与他之前呈献给观众的温文尔雅的风格不同,算是彻底颠覆自己形象。

  而参演该片之前,邱心志上演了一回现实版“呼叫转移”。北京之行的前三天,他在乘坐

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丢失。一向认真细心的邱心志,这次却把关键的沟通工具丢了,幸好家里有备用手机,号码也可以找回很大一部分,但在回家途中的几个小时,所有人都联系不上邱心志,他的生活被彻底的呼叫转移了。

  当他带着古老的手机出现在北京的片场,还不忘对大家说:“这次我可是上演了一回生活版呼叫转移。”

  (文:六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