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马拉雅”受瞩目 好男蒲巴甲受邀洛杉矶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53  半岛晨报

  近日,由胡雪桦执导的《喜马拉雅王子》舞台剧普通话版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献礼大戏刚刚顺利落幕,其电影版又因受到美国洛杉矶国际电影节的邀请而再度受到瞩目。该剧主演蒲巴甲(听歌,blog)将随剧组主创于近日赴大洋彼岸,为那里带去古老的雪域高原风情。

  从《加油!好男儿(blog)》中走出的蒲巴甲,今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并于9月顺利入学。在此次上海国际艺术节上,《喜马拉雅王子》再度以普通话版亮相,也是蒲巴甲首次在公开场合向大家展示自己两个月以来专业学习的成绩。虽然和专业话剧演员的台词功底相比还略有差距,但那稍稍夹生又带点藏味的“普通话”倒是和其“喜马拉雅王子”的身份颇为贴合。而相比此前藏语版演出时的青涩,如今台上的蒲巴甲显得更为沉着,得到了台下观众的一致认可。

  舞台剧版《喜马拉雅王子》刚刚落幕,洛杉矶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便发来热情邀约。剧组尚未动身,美国又传来好消息:在前日举行的2007好莱坞中美电影节上,蒲巴甲因在《喜马拉雅王子》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金天使奖”。“金天使奖”每年评选一次,评委由奥斯卡奖评委、曾经获奥斯卡奖的影人、中国电影界权威人士等人员组成。对于此次受邀美国洛杉矶国际电影节,人还未到便已拿到预热大奖,蒲巴甲表示,自己的运气很好,但更希望能用实力说话。C01b 首席记者梁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