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鬼特种兵》推后上映 不愿做《色,戒》炮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11  新浪娱乐
《小鬼特种兵》推后上映不愿做《色,戒》炮灰

小鬼特种兵

  新浪娱乐讯 删减版的《色,戒》势头凶猛,凭借超强的口碑和过硬的实力首周吞金四千万,原定11月12日上映的好莱坞枪战大片《虎胆龙威4》在《色,戒》上映两天之后主动推迟到11月15日上映,同《谍影重重3》同日PK,而战争喜剧片《小鬼特种兵》不愿充当炮灰也传出推后上映。

  《小鬼特种兵》发行公司的工作人员声称:“现在还没完全确定下来,战争喜剧片的成功在举起手来就得到验证,但是《色,戒》推后上映并有删减版却依然火爆超乎了我们意料,小鬼特种兵如果按原计划上映,那就只有做色戒的炮灰,这个影片要推迟至早集结号一周上映,借助集结号引发的战争题材热,或许影片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而各地的院线经理也表示推迟上映是个正确的选择,认为影院现在以色戒为重点,早前上映的兄弟之生死同盟等片都被压缩场次,对于小鬼特种兵这种影片很难安排影厅,即使安排了也是很差的时间段,不如巧借集结号的宣传。而不少前往电影院的观众直奔色戒,广州、北京、上海等地的观众在十月份就已经做好了欢迎色戒的准备,对于其他影片都表示没有兴趣,兄弟之生死同盟等片虽有排片,观影人数却不多,小鬼特种兵自然不够分量分流色戒票房。

  而影片的导演孔刚对于影片上映再次推迟表示可以理解,期待小鬼特种兵用好的票房给自己带来好运,但是也希望影片能尽快确定好档期,以便安排好时间配合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