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集结号》忍痛水中拍摄 戏份被删不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35  新浪娱乐
张涵予《集结号》忍痛水中拍摄戏份被删不惋惜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blog)因拍摄《集结号》多次受伤的新闻,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就屡屡传出。据了解,张涵予在戏中最严重的受伤源自一次落马事故,不过,由于整体需要,这段戏已经无缘与观众见面了。

  《集结号》的大部分戏份都在东北拍摄,只有江南行军的一段戏是在南方拍摄,戏长约十几分钟。在这段戏中,张涵与扮演的谷子地带领部队骑马行军,在拍摄过程中,张涵予不慎从马上跌落,摔伤了原本就受过伤的腰。可为了拍摄进度,张涵予还是坚持跟着剧组的进度拍摄。然而,更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第二天他还要拍摄下水的戏。冬天里齐腰深的河水,即使是在南方,也冰冷刺骨。

  可是后来为了配合影片的整体节奏,江南行军这段戏被一剪再剪,冯晓刚导演在做后期剪辑的时候也说,每剪一刀都是在割我的肉啊!最后,为了整片的效果,索性整体拿掉。

  虽然对自己受伤仍坚持拍摄的那段戏被拿掉有些惋惜,可是张涵予表示尊重导演的决定,也相信这是对影片更好的做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