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篮框上演都市游侠 《大灌篮》预告片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41  新浪娱乐

  由亚洲天王周杰伦(听歌)领衔主演的2008年春节档“第一贺岁片”《大灌篮》的官方网站,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划制作,今天40秒钟的预告片也与大家见面。

  由周杰伦主演、朱延平执导的新片《大灌篮》预计会在明年大年初一(2008年2月7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影片中的周杰伦饰演一名身世传奇的投篮高手,预告片中有个片段是要他倒挂在篮筐上,导演为顾及安全,原本提议是否要让替身上。敬业的周杰伦仍坚持亲自上阵。就这样,他整个人双脚倒吊在篮球架上,拍摄耗时近5个小时,过程艰辛,他却没有半句怨言。

  朱延平是知名商业娱乐导演,曾执导超过100部的电影,且屡创佳绩,是票房的保证。日本最大发行商之一角川公司得知朱延平导演要继续拍功夫系列,立刻提前购买了《大灌篮》的版权。这次朱导拍摄的《大灌篮》也包含许多功夫元素,是延续了其20年前的风格。本报记者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