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京城预热 罗海琼两地往返忙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49  新浪娱乐
《集结号》京城预热罗海琼两地往返忙宣传(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接受电影《集结号》制片方的邀请,从重庆剧组返回北京,和《集结号》中的其他演员一同录制某知名访谈栏目,并为年底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宣传。

  由于《纸醉金迷》的拍摄地点选在了山城重庆,而北京邀请罗海琼出席的宣传活动颇多,所以虽然经纪公司为了拍好该剧已然推掉了不少商业活动,但是罗海琼还是不得不过起了北京、重庆两边跑的生活。对于成为频频往返于北京、重庆的空中飞人,罗海琼也表示的颇为无奈:“没办法,工作么。有一些活动公司确实推不掉,就只能两边飞来飞去了。”

  据悉,结束短暂的《集结号》北京宣传后,罗海琼已经返回重庆,继续《纸醉金迷》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