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预告出炉 周杰伦戴上“雷锋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5  海峡都市报
《大灌篮》预告出炉周杰伦戴上“雷锋帽”(图)

《大灌篮》海报

  本报讯 周杰伦(听歌)进军大银幕后,向来是票房保证。由他主演、朱延平执导的新片《大灌篮》明年大年初一(2008年2月7日)全亚洲同步上映。近期,影片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制作,一部《大灌篮》的预告片也正式出炉,导演朱延平甚至坚持不在影片中抽片剪辑,而是专程开机重新拍摄了这长度为40秒的预告片。

  《大灌篮》里周杰伦饰演一名身世传奇的篮球高手,但日常做人同样积极进取,绝对称得上后生可畏。预告片中有个片段是要他倒挂在篮筐上,导演顾及周董的安全,原本提议是否要让替身上。敬业的杰伦坚持亲自上阵。就这样,他整个人双脚吊在篮球架上,拍摄耗时近5个小时。喜欢耍帅的周杰伦,甚至还想出托头横躺类似杨过的姿势,虽说要靠吊威亚,但也辛苦异常,不过出来的效果却帅气十足,不知道影片中是否也有这样的夸张镜头。搞笑的是,周杰伦的形象竟是披上一件重达十公斤的大衣,相配的还有一顶“雷锋帽”,看上去乡土气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