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哥大赵燕国彰与大姐大王姬“三叶虫”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大哥大赵燕国彰与大姐大王姬“三叶虫”斗法

《复活的三叶虫》精彩剧照

  身着考究白色中山装的黑道大哥大赵燕国彰(blog),上白下黑,只是黑色衬衫上多了些白点;雪白衬衫加上一身可体的黑衣黑裙,内白外黑的黑道大姐大王姬,两个黑道人物首次登场,谁也不示弱,几乎没有台词,可那气势,那眼神下的潜台词是“看谁杀了谁!……”

  按剧本要求“走私贩张项志向黑道的云姐示好.而云姐不屑一顾,张项志尴尬坐下……”开机时,面对黑道大姐大王姬的一脸不屑和那让人捉摸不定的眼神,黑道大哥大赵燕国彰没有坐下,而是一弯腰问了句“

卫生间在哪儿”,从容出画……两个实力派演员的演技,把两个黑道人物各不相让,以邪压邪的气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有着“中国反派第一人”之称的赵燕国彰和“擅长塑造极具个性的女性形象”的王姬在新锐导演檀冰执导的电影《复活的三叶虫》里精彩演绎了两个黑道人物的第一次斗法。

  这是赵燕国彰和王姬第一次在电影里相遇,之前他们曾在电视剧《西藏风之》、《深度打击》、《在路上》里有过三次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赵燕国彰和王姬在电影上的第一次“交锋”,会和他们之前合作过的电视剧一样精彩,一样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