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影建大型光盘生产基地 坚持数字电影研发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国际DVD论坛昨天下午在北京召开,中影集团宣布将与美国公司携手,在怀柔影视基地内兴建中国北方最大的光盘生产基地。

  中影集团负责人介绍,DVD视频光盘去年发行4601种,其中故事片类型只有717种,占总量的15.58%,远远不能满足观众的需要。因此,中影集团和美国克莱斯德公司决定在怀柔影视基地共同组建中影克莱斯德数字公司,“该公司投产后,将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光盘生产基地,将大大增强中影集团故事片音像光盘的发行能力。”该负责人还表示,中影明年将继续坚持数字电影的开发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