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池华琼深夜看《色,戒》 大赞梁朝伟是万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安电影《色,戒》经过几度删剪,自在国内公映以来,依然掀起观映高潮。正在青岛拍戏的青年演员池华琼,出于向大师致敬和学习的想法,日前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一个人跑到影院观看了这部经典影片。

  看完影片后,池华琼回来向剧组同事发表看法时说:“剪完依然好看,大师就是大师。”说到汤唯的表现,池华琼表示:“一部作品并不能说明什么,还要看她接下来的路怎么走。不过作为艺人能作这样的牺牲,我非常佩服,换了我是做不到的。”

  至于对男主角梁朝伟(听歌)的评价,从池华琼的言词中完全可以看到敬意。“一直很喜欢梁朝伟的戏,看过《色,戒》后,觉得他真的是个万能演员。我个人觉得他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好过《花样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