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裸可替头不可剃 广告在身痛舍《拉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周迅裸可替头不可剃广告在身痛舍《拉贝》(图)
周迅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记者从《约翰·拉贝》剧组获悉,本来已决定让周迅(听歌)出演女一号的突然出现换角风波,周迅辞演,张静初(blog)顺利接替。

  《约翰·拉贝》的女主角,是一个家人全惨死在日军手中的女子学院学生,后来一直跟随在拉贝的身边,以相机记录一切,因此导演弗洛里安·加伦柏格在选角的初期,就宣布自己需要的是一位代表了中国美,同时具备国际气质的女演员。于是在影片开拍之前,一直盛传将由周迅出演。以自己在诸多国际级影片及活动中的表现为导演所欣赏的周迅,似乎也很有信心凭借此片中的突破表演,以一个全新的高姿态进军欧洲市场,但在开机之后,正式亮相的女主角是张静初。

  记者昨天从剧组有关人士处获悉,周迅辞演的主要原因是这个女学生要在戏中剃光头,同时还要裸身,虽然剧组同意可以为周迅找到裸替,好像《夜宴》章子怡的裸替,但是对于剃光头一要求,周迅身兼海飞丝等无数广告,实在不能接受,只好作罢。不过剧组有意让周迅出演另一个戏中很重的歌女角色,但周迅也不愿妥协,目前歌女一角到底由谁出演,还是个谜。

  链接

  《约翰·拉贝》主创阵容

  《约翰·拉贝》的主创阵容十分强大,德国国宝级导演维姆·文德斯的弟子,曾获奥斯卡最佳短片奖的德国新锐导演弗洛里安·加伦柏格担任该片编剧和导演;三度获得德国电影大奖的于尔根·俞格斯担任摄影;扮演约翰·拉贝的是德国知名演员托马斯·希尔梅,他是去年摘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窃听风暴》男主演;而拉贝夫人则由德国女演员达格玛·曼泽尔扮演,她是本次上海电影节影后;饰演配角美国医生威尔逊的则是昆汀·塔伦蒂诺的御用,美国演员斯蒂夫·巴斯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