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贺岁喜剧前瞻:《棒子老虎鸡》引发连环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07贺岁喜剧前瞻:《棒子老虎鸡》引发连环局

《棒子老虎鸡》剧照

  电影《棒子老虎鸡》

  上映日期:2007年12月底

  阵容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唐嫣(blog)戚迹(blog)

  绝招:游戏斗智,影帝对彪,美腿争艳,时尚睿智

  故事:由一个意外引发出许多意外的连环局

  据导演王光利介绍,《棒子老虎鸡》是一个都市喜剧,故事启发自流传大江南北的同名酒令游戏,王光利从其“一环克一环”的核心概念发展出了一个由五个角色组成的连环套,继而发展出了《棒子老虎鸡》的故事大纲。五个角色分别都有其克星,又都能克制他人。片中曾志伟扮演一个超级富豪虎哥,夏雨是游乐场的热气球管理员大春,梁咏琪则是酒吧啤酒推销妹欢儿,另外还有酷爱游戏的时髦女生糖糖(唐嫣饰)和帅气逼人的钢琴男乔邦(戚迹饰)。在一座繁华的现代魅力都市,看他们怎么斗智斗勇,最后又是谁降住了谁。

  导演:素材都能让所有人笑

  王光利作为“第六代”导演群体中坚定的商业片旗手,一直是海内外媒体关注的对象,他奇特的创作个性,经常会给电影带来欣喜。此番拍摄《棒子老虎鸡》,按照著名剪辑孔劲蕾的描述来说,整部影片颇给人惊喜,超轻松、超幽默和超意外;而来自台湾的音乐创作人看过全部的影像素材第一个反映则是,此片相当时髦,与许多内地影片的气质不太一样。

  对此,王光利透露,在拍摄期间,来探班的内地或香港的业界朋友,看了一些素材后,都不由自主地感染到笑。

  卖点:场景、服装、道具都是未来式

  艺人们的造型,不仅启用著名杂志《Miss格调》的时尚造型师专程打造,先预测3个月后的流行趋势,动用30多个名牌服装支持,梁咏琪的酒吧短裙更是请得法国设计师设计。所有的场景、道具也都是未来式,曾志伟的空中楼阁

豪宅,就属于未来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