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盲山》临时退赛 姜文替补进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于《图雅的婚事》《盲山》等电影临时退出金马奖,昨日金马奖执委会决定替补最佳影片《跟踪》、最佳导演姜文《太阳照常升起》)、尔冬升(blog)《门徒》)、最佳女主角刘若英(听歌)(《绑架》)、最佳原著编剧尔冬升和秦天南(《门徒》)等5项提名。

  此次替补入围的奖项中,最佳剧情片因采用评分制,直接由执委会从律师保管的已密封名单中,以分数最高者替补;至于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剧本等专业奖项,则由第一阶段评审小组分别开会讨论提出替补入围者,小组连夜讨论,并随即公布名单。姜文得到消息后表示很高兴,但是否去台湾还要看相关手续顺利与否。

  在全体执委鼓励华语电影的前提下,第一阶段评审将与第二阶段的七名评审共同评选最终获奖者,成绩如何将在12日8日颁奖典礼上揭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