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转场怀柔 陈红章子怡上演“情敌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近日结束了北京市区拍摄任务的《梅兰芳》开始在怀柔影视基地进行拍摄。据悉,头一场戏就是章子怡扮演的孟小冬和陈红扮演的梅兰芳夫人“情敌相见”,而之后黎明(听歌)也将登场上演这段轰轰烈烈的“三角恋”。

  据悉,像当年《荆轲刺秦王》打造秦王宫、《风月》打造车墩影视基地一样,怀柔影视基地也是专门为《梅兰芳》而修,并将在拍摄结束之后交给中影使用。在《梅兰芳》剧组中,陈红饰演梅兰芳的夫人福芝芳,与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及黎明饰演的梅兰芳有多场对手戏,两人要争风吃醋,还要保持大家闺秀的风范,尤其是陈红拜访章子怡的一段有“情挑”的感觉。据称两人拍戏时“互相较劲”,但导演一喊“停”就立刻开始“打情骂俏”,亲如姐妹。这两天的戏份中没有黎明,之后他会和陈红、章子怡展开“三角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