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票房接近九千万 本周有望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晚,电影《色戒》发行方透露,《色戒》全国票房接近9000万元。业内人士分析,《色戒》票房本周超过亿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本周很可能诞生本年度首部票房过亿元国产大片。

  由于上周末没有新片上映,《色戒》毫无悬念地在票房大赛中领跑。网络开始热议《色戒》,李安的传记也赶上了这股热潮。截止到上周日,《色戒》票房接近9000万元,其中新影联的票房就达到了1050万元。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色戒》票房本周超过亿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该片将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元的国产片,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2月份上映的《门徒》

  《色戒》同时创造了近年来国产艺术片的票房纪录。虽然2002年的《英雄》、去年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国产片票房一路走高,但是它们都属于典型商业片。

  本周五影市将迎来进口大片《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它们同在15日上映,势必展开厮杀。不过,院线公司分析,这两部电影的观众群基本一致,制作同样精良,演员阵容旗鼓相当,二者很可能形成双赢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