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转怀柔基地 首场戏陈红情挑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4:56  沈阳晚报

  记者获悉,《梅兰芳》剧组从10日开始正式转场怀柔影视基地,在该基地还没有正式完工之前,已经在昨天开始了首场戏的拍摄,而第一场戏便是陈红(听歌,blog)章子怡的对手戏。

  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的对手戏里,章子怡身穿旗袍,造型端庄娴雅,恰似嗓宽韵厚、扮相俊美、台风潇洒、蜚声菊苑的孟小冬。导演陈凯歌讲戏时,多次说到“酸点”、“再酸点”。

  在《梅兰芳》剧组中,陈红饰演梅兰芳的夫人福芝芳,与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及黎明(听歌)饰演的梅兰芳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当天拍摄需要两人显露出那种争风吃醋,但是需要保持着大家闺秀的风范,特别是陈红拜访章子怡的那一段,很多人说有点“情挑”的感觉。(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