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的两个女人悉数登场 陈红“情挑”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梅兰芳生命中的两个女人终于开始正面对峙了。《梅兰芳》剧组日前转场怀柔影视基地,首场戏镜头锁定的主角是章子怡陈红(听歌,blog),按宣传人员的说法,两人的这场对手戏很有点“情挑”的味道。

  当天拍摄章子怡和陈红的第一组镜头,章子怡和陈红都在凌晨4点就起床了,剧组方面要经受气温低和早起的多种考验。

  据了解,当天的对手戏,章子怡穿高衩旗袍,造型端庄娴淑,恰似当年的名伶“孟小冬”;陈红饰演梅兰芳的夫人福芝芳。可以想像,两个女人的关系很微妙紧张。按导演陈凯歌的要求,这场戏两人都要显出那种既争风吃醋但又保持大家闺秀风范的劲儿。特别是陈红拜访章子怡的一段,很多人说有点“情挑”的感觉。光一句“门开着呢”,导演就让陈红和章子怡试了十几次,陈凯歌在讲戏时还一再要求“酸点”、“再酸点”。据说这两个镜头的拍摄,就花了一天的时间。接下来黎明(听歌)一登场,便会展开他和陈红、章子怡的“三角戏份”。

  另外,之前引起媒体关注的章子怡男友再度探班之后,已于昨天回国。剧组的工作人员说:“章子怡的男友很关心章子怡,在北京陪伴她已经半个多月了,专门从北海一直等到怀柔的开拍,并拜见了章子怡的父母,最后才放心离开。”□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