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转战怀柔 陈红章子怡争风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梅兰芳》转战怀柔陈红章子怡争风吃醋(图)
章子怡和陈红一蓝一红十分抢眼

  本报记者 黄辰星 《梅兰芳》剧组近日转战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在这里拍摄的首场戏是陈红章子怡两人“争风吃醋”的对手戏。

  据悉,该影视基地是为拍摄《梅兰芳》专门建造的,投资过亿元人民币,主要复制了民国时期北京的一些旧建筑及人文景观。其中最壮观的是一座巍峨宏伟的门楼,前门完全按照原样建造,城楼高42米。在梅兰芳景地,仅一座过街小桥,就用了4吨钢材,造价5万多元。该基地将在《梅兰芳》拍摄结束之后交由中影使用。

  《梅兰芳》在转场怀柔影视基地后,昨天已开始了首场戏的拍摄——陈红饰演的梅兰芳夫人福芝芳和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的对手戏。两人既要争风吃醋,又要保持大家闺秀的风范。特别是陈红拜访章子怡的那一段,很多人说有点“挑衅”的感觉。一句“门开着”,陈红和章子怡试了十几次,陈凯歌多次要求“酸点”、“再酸点”。当天,两人都身着夏季单布旗袍,外罩薄衫,一红一蓝,十分显眼。章子怡穿的是高衩旗袍,为了显出孟小冬的“杨柳细腰”,她还紧紧扎起了束身腰带。据悉,过两天等黎明(听歌)出场,将和陈红、章子怡展开“三角情”的戏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