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空“金马导演”补选名单 周杰伦不埋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2  中国新闻网
落空“金马导演”补选名单周杰伦不埋怨(图)
周董这次不埋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盲山》《图雅的婚事》退选此届台湾金马奖,组委会昨日公布补选名单,《跟踪》代替《图》片角逐“最佳剧情片”,姜文《太阳照常升起》尔冬升(blog)《门徒》入围“最佳导演”,而刘若英(听歌)以《绑架》跻进“最佳女主角”。而之前呼声甚高的《不能说的秘密》,这次还是无份。不过周杰伦因演唱会累垮了,他透过公司响应时,一反常态,不再埋怨,说:“恭喜有份入围的人和影片。”

  据香港明报报道,游乃海处女作《跟踪》增额后共入围最佳影片、导演、女配角等5项大奖,仅次《色,戒》和《意》,他表示既惊且喜,说:“有惊喜,非常开心。(有没有信心夺魁?)不知,总之开心啦。”

  刘若英以《绑架》的香港女警官入围,成为第4位准影后中唯一的“台湾代表”,她透过经理人表示谢谢评审。问她会不会以“后补”身分角逐影后而不舒服?其经理人认为入围就是肯定,不会在乎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