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好莱坞大片《虎4》《谍3》大战《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两好莱坞大片《虎4》《谍3》大战《色,戒》

《虎胆龙威4》海报

  本报讯 继《色·戒》之后本月最重要的两部电影即将上映,好莱坞暑期档最赚钱的动作大片《虎胆龙威4》,已经确定11月15日起在全国上映,我省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率先独家上映。加上马上就要上映的《谍影重重3》,《色·戒》很可能会被淹没到这两部好莱坞动作大片之中。

  本年度的进口大片不少都是“吸金王”,对国产片票房产生剧烈冲击,以至于有关部门启动“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月”等活动来争取国产片市场份额,让海外大片不得不退让三分。不过,记者获悉,《虎胆龙威4》与《谍影重重3》仍然冲破关卡,差不多同时上映,成为今年最后获准在内地公映的进口大片。

  《虎胆龙威4》是这部经典系列影片的终极版,秉承了这部系列影片的一系列优点,影片剧情紧张曲折,节奏明快,动作场面火爆。《虎胆龙威4》的开场并没有刻意强调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警探的勇猛无敌,而是以布鲁斯·威利斯女儿与男朋友之间的冲突开始,布鲁斯·威利斯面对这个问题时的无奈与随后的大展神威形成鲜明的对比。接下来才是《虎胆龙威》系列的标志性剧情——纽约街头大混乱、汽车飞跃而起撞下空中的飞机、交通隧道中两面都在急速行驶的汽车,让观众体验到这个系列影片的真正魅力。影片的结局会让观众有不寒而栗的感觉,一位高级电脑人才因不被重视而报复社会,其破坏力远比一般人要严重得多。

  中国观众可能对《虎胆龙威4》有种特殊的感情,著名华人影星MaggieQ在影片中出演黑帮老大的情妇,同时也是最得力的手下。她在影片中表现出截然相反的两面性让人印象深刻,她可以像处理垃圾一样处理掉知悉机密的电脑黑客,也可以同布鲁斯·威利斯猛烈搏斗,但面对自己的男友,同时也是影片的头号反派时,却表现出了稍微带点强硬的柔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