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转场怀柔拍摄“陈章”对手戏很难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3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陈凯歌为拍电影《梅兰芳》,斥资过亿在怀柔影视基地打造景地。10日,剧组转场怀柔,拍摄了陈红章子怡的首场对手戏。

  《梅兰芳》剧组经过4个月的拍摄后,于10日转场怀柔影视基地,在该处拍摄的第一场戏便是陈红和章子怡的对手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的对手戏里,章子怡穿高衩旗袍,造型端庄娴淑,为了演出孟小冬的 “杨柳细腰”,她还紧紧扎起了束身腰带。陈红饰演梅兰芳的夫人福芝芳。

  当天拍摄两人对手戏,要显露出互相争风吃醋但是又保持着大家闺秀的风范,因此表演要求很高,特别是陈红拜访章子怡的那一段。章子怡的一句“门开着呢”,两人试了十几次,导演陈凯歌讲戏时,多次说到“酸点”、“再酸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