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盗版碟上海断市 好友替李安鸣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
《色戒》盗版碟上海断市好友替李安鸣不平(图)

李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安执导的《色,戒》,内地票房已累积逾九千万人民币,DVD则会在下月底推出,此版DVD“附加收录”并未包括激情床戏的漏网镜头。不过,DVD尚未推出,上海却抢先出现五元一只的翻版,只卖了一个多星期便已缺货,不法之徒还乘势推出李安所拍摄的电影合集的盗版碟。

  此外,就早前因主创人员并非台湾籍,而被奥斯卡拒绝申请“最佳外语片”提名一事,《色戒》监制兼李安好友James Schamus表示,当年《卧虎藏龙》同样在中国拍摄,且两部片子的制作单位几乎一样,但《卧》片不光入围,还夺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因此他认为这个理由完全没道理。而李安在听闻此事后表示,他不担心会影响入围奥斯卡,因为奥斯卡一两个月内就要举行,并且是采取多人投票方式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