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演引轰动 影片《张纯如》将在加拿大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04  中国侨网
预演引轰动影片《张纯如》将在加拿大全球首映

出席电影《张纯如》筹款预演的张纯如父母张绍进博士和张盈盈博士。(加拿大《明报》)

预演引轰动影片《张纯如》将在加拿大全球首映

手持戏票准备入场的观众与多位史维会义工,右起﹕陆郎毅、林君哲、林岑艳玲等人合影。(加拿大《明报》曾茜

  中国侨网消息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为纪念美籍华裔女作家、《南京大屠杀》一书作者张纯如(Iris Chang),11月11日有逾千多伦多市民观看了在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举行的两场《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筹款预演;该部纪录电影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于Bloor Cinema作全球首映。

  11日恰逢加拿大国殇日,许多观众身穿深色衣裳步入《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的放映现场,任时光倒流于二战时期日军侵华历史,一同感受张纯如实地采访并撰写《南京大屠杀》时的内心世界,亦可以看到这场惨无人道,有计划和有系统进行的南京大屠杀,是如何极大的震动正义、善良人类的心灵。

  看完《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的史维会义工林君哲表示:“这部电影真的极为感人,连我自己也哭湿了纸巾……看完后觉得史维会为这部电影的面世筹备了1年多时间是值得的,真正让人们了解了历史真相和理解了张纯如的精神。”

  在《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纪录电影放映现场,张纯如的父母张绍进博士和张盈盈博士、该片导演Bill Spahic及制片人Anne Pick、扮演张纯如的女主角郑启蕙均有到会场,与观众分享他们眼中的张纯如,并签名售书,为多伦多史维会的这项电影计划筹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