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自言比葛优幸运 《我叫刘跃进》笑料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李易祥自言比葛优幸运《我叫刘跃进》笑料多

《我叫刘跃进》剧照

李易祥自言比葛优幸运《我叫刘跃进》笑料多

《我叫刘跃进》剧照

李易祥自言比葛优幸运《我叫刘跃进》笑料多

《我叫刘跃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影作家电影系列的首部作品,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blog)指导,李易祥主演的黑色喜剧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将于11月底在全国院线上映。近日新浪娱乐连线到了本片的主演李易祥。

  据李易祥介绍,在《我叫刘跃进》中他饰演的是一个农民工厨师,因为拿错包而被卷入了一个大阴谋之中。从《盲井》《鸡犬不宁》(blog),再到今年的《我叫刘跃进》,李易祥一直饰演农民角色,对于角色的类型化李易祥表示,他本人并没有刻意去挑选角色的类型。“导演觉得我演得像,演得自然,其实我也演过知识分子,演过警察等其他角色。”同为农民角色,刘跃进这个角色是否能够超越葛优《手机》中饰演的严守一时,李易祥表示,自己要比葛优幸运,因为角色和自己特别接近,与刘跃进同为河南人,文化和经历上都有相同的地方。接着,李易祥操着纯正河南口音继续说“是否超越,得等影片上映以后,观众说了算,我说了不算。”

  除主演李易祥外,《我叫刘跃进》中还网罗来一批国内影视圈的大鳄级人物,这其中就有新影联总经理资深电影发行人高军。他在该片中扮演一个贯穿剧情的关键人物,一个上流社会的头面人物,本来要杀人,最后却被李易祥逼到自杀。高军对于刘震云、马俪文以及李易祥的铁三角组合赞不绝口,他坚定的认为《我叫刘跃进》是一部罕见的国产电影佳作。“电影我已经看过了,节奏非常快,这在之前的国产电影中没见过;电影的主题很深刻,讲故事的方式很幽默,不是搞笑,是真正的幽默。”同时,高军对主演李易祥在片中的表现大加赞赏,称片中的刘跃进和李易祥已经合体为一个人,一个人物就能把观众抓牢。

  近日,李易祥正在陕西拍摄《无处藏身》,故事讲述的是李易祥饰演的罪犯,在一次无意杀人后潜逃的曲折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