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广州票房:《色,戒》坐稳第一 女性观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周广州票房:《色,戒》坐稳第一女性观众多

Maggie Q参演的《虎胆龙威4》即将公映

  排名 片名 上周票房 总票房

  1 《色,戒》 290万 700万

  2 《猎狼犬》 25万 新上映

  3 《兄弟之生死同盟》 24万 289万

  4 《美食总动员》 23万 175万

  5 《误入歧途》 5万 38万

  本地珠江院线票房(11月5日~11月11日) 单位:元

  《色,戒》就等着劲敌出现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洪玮)尽管上周有被称之为“俄罗斯版《指环王》”的进口大片《猎狼犬》上映,但丝毫不能阻挡《色,戒》蝉联票房宝座,而且势头依旧相当强劲,像岗顶天河电影城周末的每日票房仍超过10万元,着实惊人。据多家影院经理反映,上周看《色,戒》的观众明显是女性观众居多,估计占到近七成。

  本周,《色,戒》将遭遇两大劲敌《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围攻——这两部年度最后两部收官进口分账大片即将于本月15日(本周四)同日上映,《虎胆龙威4》(见上图,剧照)还将同时登陆中影数字院线。每一集《虎胆龙威》,麦克莱恩都会遭遇一个让他狼狈不堪的大坏蛋。而在本集中出现的“数字狂魔”盖布瑞尔则可谓是麦克莱恩最难对付的人,他不懂拳脚功夫,却能操纵一班黑客高手,制造惊人的“网络灾难”。而继《碟中谍3》中的惊艳亮相之后,Maggie Q在本片中扮演盖布瑞尔的情人,展示东方的格斗技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