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园影片《七色花》关机 北京台春妮客串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校园题材电影《七色花》杀青,本片讲述了两个女孩的青春成长历程。其中,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客串了一把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角色。

  《七色花》以半夏、天晴两个女孩的成长历程为主线,七色花的神奇愿望贯穿始终,让本片多了一丝魔幻色彩。春妮在片中扮演一位青少年节目《七色花》的主持人,“这个人物和我的性格也很像,很阳光、健康,但是一开始导演找我演这个戏,我还是决绝了,我说我怕演砸了。这是我第一次演胶片电影,表演和做主持用的劲都不一样。”春妮告诉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表演练习,自己最得意的就是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时没有滴眼药水,自己就哭了出来,而导演梁明也对春妮的表演给与了肯定,“找她来演一是因为她是我们的校友,二就是我很喜欢她的主持风格。她演的其实就是她自己,表演得很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