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为《立春》大胆出镜 坦然面对背部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8  重庆晚报
蒋雯丽为《立春》大胆出镜坦然面对背部赘肉
蒋雯丽主演《立春》首款海报

  本报讯 电影《立春》的女主角王彩玲给蒋雯丽带来了罗马电影节影后的桂冠,“这是我演艺生涯中一个最重要的角色,她非常与众不同。”蒋雯丽近日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禁不住回味起王彩玲带给自己的新鲜感受。而谈起自己在《立春》中的一段裸露戏,蒋雯丽还是有些害羞,“其实那不算什么裸露戏。”

  片中,王彩玲当

人体模特时,赤身裸体侧卧在床上,全身只在臀部由一块布遮蔽。由于蒋雯丽曾为角色增肥,背部赘肉显露无遗。对此她表示并不介意,“剧中情节正需要如此。”而她的丈夫、导演顾长卫还选择这个画面作为《立春》的首款海报。(李 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