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自言《投名状》表现可圈可点 看好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保利博纳公司透露,刘德华(听歌)明确表示,在3部今年他主演的电影中,他最看好的不是《门徒》,也不是《兄弟之生死同盟》,而是年底与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联袂主演的战争英雄史诗《投名状》(blog)

  刘德华在新推出的《投名状》制作特辑中表达了对他出演角色的喜爱。华仔认为,这个角色具有非常多的闪光点, “我今年的3个电影《门徒》《兄弟》《投名状》应该都会是来年金像、金马、金鸡等重量级电影奖大热门,但我最看好《投名状》,我演得最有血有肉。”华仔还说,最应该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是李连杰。李连杰获得影帝的机会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