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造型日本曝光 惟独胡军造型网友不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3: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日,记者在百度梁朝伟贴吧中发现,有网友贴出了古装大片《赤壁》中几位男主角的造型,这些照片是刊登在某日本杂志上的。其中梁朝伟(饰周瑜)、金城武(饰诸葛亮)和张震(饰孙权)的造型都受到好评,惟独胡军(饰赵云)的造型,网友普遍不认可。

  在这批曝光的剧照中,记者看到梁朝伟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他的浓眉也非常突出。而金城武也留起了山羊胡子,显得沉稳老练了不少,尤其是一张独立海边远眺的照片,颇有诸葛亮那种乱世之中忧国忧民的感觉。而吴宇森也表示,邀请金城武出演孔明,是觉得他的笑容很吸引人,而且很聪明,很符合孔明的感觉。

  梁朝伟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拍戏非常辛苦,因为要学箭、马术等等,而且身上的戏服是10公斤重的铠甲,演起来十分不易。拍摄的间隙,金城武和梁朝伟两人有说有笑,梁朝伟向金城武介绍了东京他认为好吃的油炸食品店,金城武则说,他会向梁朝伟介绍更好吃的一家。

  不过胡军的造型,网友们却普遍不满,有网友称,“赵云的造型好像高丽的古装”,另有网友也表示,赵云怎么也是一员猛将,但胡军的赵云扮相却没有体现出这种猛将色彩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