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木兰》抢先拍 萧宝钟李宇春演绎历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0  新浪娱乐
《花木兰》抢先拍萧宝钟李宇春演绎历史故事

李宇春和萧宝钟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唐季礼争相要开拍《花木兰》的消息已经传了足足五年,据内部消息,由河南省商丘市文化局、香港佳能影业公司承制、制片人 萧宝钟,众多知名艺人,李宇春(听歌,blog)胡兵(听歌,blog)、张芝涵、潇浪等联合打造的大型古装电影和电视连续剧《花木兰》的协议已基本签定。

  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曾昭宝,副市长李英杰出席商丘市情说明及项目签约仪式。曾昭宝代表商丘市人民政府与菲律宾曼 达威市签约了友好城市意向书,李英杰介绍了商丘市情。商丘市文化局局长高继峰与香港佳能影业公司董事监制、总经理黎庆麟签订关于联合 拍摄电影和30集电视连续剧《花木兰》的协议。制片方一致认为,还是启用唐季礼因为说花木兰是个美女,而放弃了大家一直认为最合适演花木兰的李宇春,出演花木兰一角,胡兵饰演隋恭帝,由和香港佳能影业公司合作多年的影视大反派萧宝钟担任匈奴反面角色,剧中和李宇春将 有很多武打场面,待李宇春成都演唱会结束后将全面展开训练,而内地演员潇浪也会在里面担任重要角色。

  据高继峰介绍,市文化局与亚洲智慧女性联合会总会长赖燕萍女士和香港佳能影业公司总经理黎庆麟先生经过多次友好协商,很早就决定 联合拍摄电影《花木兰》和30集电视连续剧《花木兰》。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争取“五一”前将电影《花木兰》拍摄完成,为明年的木兰文 化节献礼。明年下半年开拍30集电视连续剧《花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