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井贵一出书《凤凰》 曝苗圃被人送花追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5  上海青年报
中井贵一出书《凤凰》曝苗圃被人送花追求(图)

中井贵一与苗圃合影(资料图片)

  本报讯 影片《凤凰》剧组违反惯例不顾演员安危?近日该片男主演中井贵一在日本推出了自己的新书《凤凰》,出人意料的是,他在书中不仅讲述了自己拍摄《凤凰》的历程,还抨击了导演金琛和制片人高秀兰,称他们在拍摄中不顾演员安全。

  昨天记者就中井贵一的指责一事采访了《凤凰》导演金琛,他表示,其实自己私底下和中井是好朋友,中井确实是一个很率性的人,“他作为演员说出不满也很正常,我会虚心接受,确实在演员保障方面我们做得不够,我要向中井道歉。”而对于目前国内是否缺乏对演员的安全保障,金琛表示自己不方便回答。

  中井贵一在日本出版的新书《凤凰》中讲述了影片拍摄中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他说,中井贵一在书中几次提到了重庆的天坑,表示自己很难忘。新书中刊出了不少他被人背下天坑的图片,“有几次都在背囊上睡着了,实在是太困了,来回几个小时,那种折磨真的很痛苦。”他说对很多拍摄方法都觉得很奇怪,导演和演员完全不顾演员的感受,特别是在安全方面,“我第一次在没有任何保险的情况下,就跳到了冰冷的水里,还被大木头撞破了头晕倒了。”

  “为什么在中国演员没有任何保障,在日本都有保障演员的工会,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导演还喊开始,完全不顾演员的死活,我觉得很难理解。”中井说,到现在剧组方面也没有人和他说对不起,“他感到很后怕,因此下一次来中国他一定会让剧组保证演员的安全。如果还是那样危险,我可能会拒绝拍摄。”

  【片场花絮】

  苗圃(blog)收到10000枝玫瑰

  中井贵一说,拍摄《凤凰》最大的收获是和苗圃成为了朋友,他认为苗圃很有个性,而且在拍摄条件极其恶劣时,她仍然表现得十分勇敢,“令自己很钦佩。”

  中井贵一也不忘八卦一番,说自己拍戏时发现了苗圃的“新欢”。他说,每当苗圃很累的时候总会给一个人打电话,而且这个人也会在每天收工的时候给苗圃打电话,苗圃打电话时看起来特别幸福,后来苗圃还收到了10000枝玫瑰,“10000枝玫瑰,真的很是很壮观的场面,一定是苗圃有了男朋友。”记者 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