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那边》各大高校点映 刘科亮相大银幕获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9  新浪娱乐
《天那边》各大高校点映刘科亮相大银幕获赞赏

和清华大学学生合影

《天那边》各大高校点映刘科亮相大银幕获赞赏

刘科与小观众合影

《天那边》各大高校点映刘科亮相大银幕获赞赏

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天那边》在北京高校的点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上周末,这部描写城市大学生农村支教故事的影片先后走进了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这两所著名高校的学子们得以先于全国观众对电影一睹为快。电影放映后,电影主创人员和男、女主角同清华及科技大的同学们一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见面会。新人刘科第一次“触电”,即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和细致入微的表演,获得大学生观众的肯定与赞赏。

  影片讲述了一对恋爱关系的大学生毕业后自愿前往农民小学支教,与那里善良的老师、可爱的孩子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变化,两人走向不同的人生旅程……影片真实、

幽默、诙谐,具有很多符合时代的元素,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放映过程中两个大学的学生们都不时捧腹大笑。很多人看完后表示影片情节很有意思并且很感人,影片的主题在学生中也产生强烈共鸣,引人深思。

  影片中刘科的表演引起不少观影学生的称赞。曾在《封神榜》、《美好前程》、《篮球部落》中都有出色演出的新星刘科,这次饰演男主角江可可,与赵冉饰演的恋人许晓萌一同到边远山村支教,后来还是选择回城。这个角色更加符合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态,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人认为刘科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并对他在电影中偷鸡解馋的那一段津津乐道。

  在清华大学的点映会上,主办人员还说出就连几岁的小男孩也看得哈哈大笑。见面会后,观众涌到台上与男女主角及主创人员拍照。刘科更亲切地抱起那个当天年龄最小的观众一起开心合影。经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两场“点映会”取得不俗成绩,电影《天那边》将于11月16日晚走进中央财经大、11月17日晚走进北方工业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