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意乱情迷》展现80后一代的情感和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11  青年时报

  改编自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电影《意乱情迷》是着力表现80后情感和经历的影片。身为80后的主演林申(blog)表示,80后的主流应该是积极奋进的,虽然也面临一些迷茫,但内心却有着相对清晰的方向,不愿成为任人摆布的爱情玩偶,在迷惘与挣扎中学会选择、蜕变成熟。

  在这部由年轻人班底打造的影片中,“后六代”导演的集体客串成为另一看点。执导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伍仕贤(blog)、拍过《诅咒》的李虹、凭《电影往事》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小江、在广告界颇具声誉的毛小睿纷纷露脸。除了他们,还有更多惊喜藏在镜头里,等待观众一一发现。华数互动电视特别推荐!点播路径:家庭电影院-文艺-《意乱情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