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要凭《投名状》中形象 拿遍所有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17  青年时报
刘德华要凭《投名状》中形象拿遍所有大奖(图)

刘德华

  时报讯 年初主演的《门徒》算是今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前茅;自己当老板与一班兄弟演绎的《兄弟之生死同盟》也在上个月票房大卖,提前开启了贺岁档的“黄金闸”,转眼快到岁末,“劳模”刘德华(听歌)电影、新碟、演唱会,都收获佳绩。但是,他依然不满足,还觉得最好的时光还没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今年他最看好的作品《投名状》(blog)还没亮相——这部电影将是明年的金像、金马、金鸡的热门影片!向来谦虚的华仔提前展露锋芒。

  导演陈可辛则认为,凭这个角色,华仔完全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对此华仔也少有的“不再谦虚”道:“我今年的三部电影 《门徒》、《兄弟》、《投名状》,应该都会是来年金像、金马、金鸡等重量级电影奖项大热门,但我最看好《投名状》!因为我演得最有血有肉!”

  说到奥斯卡影帝的名头,华仔力挺兄弟,说最应该冲击奥斯卡桂冠的是李连杰(blog)!还开玩笑爆料,称自己曾在《投名状》拍摄片场上用扑克为李连杰占卜命运,最终占到来年“奥斯卡影帝”必是“李老板”囊中物。

  对于华仔的一贯“伎俩”——扑克魔术,李连杰大开华仔玩笑:“这么厉害,不如不要做演员,改行算了,我们到天桥的茶馆,哥仨儿搭档,我们俩儿唱双簧,金城武(听歌)在一边敲小锣儿招呼客人,肯定比德云社火!”□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