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0》12月上映 搞笑升级比去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去年曾在贺岁档“虎口夺食”的《大电影之数百亿》,今年故伎重演,该片续集《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的上映档期定在12月21日,正好与陈可辛《投名状》(blog)冯小刚《集结号》相遇。

  去年,名不见经传的《大电影之数百亿》在一片质疑声中强行出击,并最终从两部大片口里抢走2000多万元票房,令不少业内人士大跌眼镜。对于今年为何又选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映,制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对影片实力的信任:“包括导演阿甘在内,《大电影2.0》的幕后团队几乎是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演员阵容方面则加入了郭涛(blog)刘心悠谢娜(听歌,blog),在搞笑风格方面也比去年更胜一筹,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它。”

  据悉,《大电影2.0》讲述了由郭涛和刘心悠扮演的年轻夫妻在丧失激情之后,为赚外快将畅销书《新婚指南》拍摄成电影短片的故事。影片极尽搞笑之能事,不但在剧情方面“处心积虑”,同时也对《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史密斯夫妇》等众多大片以及一些娱乐界著名事件恶搞,比《大电影之数百亿》更加疯狂和“娱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