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热映两周一路攀升 票房破亿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李安执导的《色,戒》自11月1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攀升。该片在成都已经狂收500万元票房,全国票房则达到9000万元以上,票房破亿指日可待,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国产电影的票房冠军。

  内地发行方中影集团为《色,戒》投入了400多个胶片拷贝,再加上中影数字院线将近200个数字厅,使《色,戒》从上映第一天起,就占据了全国各大影院的黄金场次。该片上映首周末就有120万观众涌进影院观看了这部影片,贡献了超过4000万元票房。《色,戒》强势入市带动整个电影市场票房大幅上涨,但同时也带来多部影片票房的普遍下跌。在《色,戒》的强势打压下,上映三周的《兄弟之生死同盟》本周票房仅进账500万元,比之上周票房跌幅超过50%。

  从成都各大影城目前的排片情况来看,目前《色,戒》依然是每个影城的主打电影,每个影城都启用了7个以上的影厅来放映。太平洋影城的宣传负责人李毅告诉记者,目前该片仅在他们影城已收入了60万元票房,创造了今年的国产电影票房纪录。而且每个厅晚上的上座率依然维持在7成。明日将有两部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同时上映,问及是否会对《色,戒》票房造成影响,李毅表示:“可能会对《色,戒》的后续票房有所影响,但也无伤大雅,这两部影片的总票房加在一起也很难过亿。”

  相关新闻

  再请汤唯拍电影要掏300万

  早报讯凭《色,戒》一片成名的汤唯,日前赴香港出席某店开业剪彩仪式,戴上价值超过500万元的钻饰出场,风光无限。而有消息称,她目前的身价急涨,电影片酬已升至300万元,电视剧则涨至20万元一集。提到下月举行的金马奖,汤唯表示自己对奖项没有期望,没有想太多,至于是否出席要看公司的安排。(非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