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最看好《投名状》 曾用扑克捉弄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主演的年度战争大片《投名状》,已经确定于12月13日在全国上映。主演之一的刘德华11月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自己今年的三部电影《门徒》《兄弟之生死同盟》《投名状》中,他个人最看好的是《投名状》。

  《投名状》片方日前在网上开设该片的视频博客,刘德华在视频博客上的《投名状》制作特辑中,表达了对于自己角色的喜爱,华仔认为,自己扮演的曹二虎这个角色有非常多的闪光点,“对兄弟他有情有义,有胆有识,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传统社会中值得肯定的道德观。”刘德华说。

  导演陈可辛认为凭曹二虎这个角色,华仔完全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而已经多次影帝加身的华仔认为,“我今年的三个电影《门徒》《兄弟》《投名状》应该都会是来年金像、金马、金鸡等重量级电影奖大热门,但我最看好《投名状》。我演得最有血有肉!”对于奥斯卡的影帝这个名头,华仔说最应该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是李连杰。还爆料说自己曾在《投名状》古战场上用扑克为李连杰占卜命运,最终卜到来年“奥斯卡影帝”必是李老板囊中物。

  原来,当日主演组的一干人等,被漫天的黄沙扰得四神不宁,这时华仔突然拿出一副扑克出来,说自己精于占卜,现在就为李连杰当场卜一卜他来年的运势,因为杰哥系国际巨星,要卜就卜李连杰凭《投名状》能不能拿到“奥斯卡影帝”。李连杰被他的举动吓一跳,只得跟着华仔的指示照做,在挑了一大堆牌后,挑出一张“梅花3”。华仔小施障眼法,卜出“梅花3”,并绷着嘴小声说:“这张吧。老哥你做了影帝,要请我们全体人员吃鱼翅。”等李连杰知道这是华仔的一贯伎俩(扑克魔术)后,就大开华仔的玩笑,“这么厉害,不要做演员了,改行算了,我们到天桥的茶馆,哥仨儿搭档,我们俩唱双簧,金城武在一边敲小锣儿招呼客人,肯定比德云社火!” 作者: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