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奖增补名单出炉 姜文尔冬升联手挑战李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近日,金马奖组委会宣布,第44届金马奖的增补名单出炉。影片《跟踪》替代《图雅的婚事》入围最佳影片角逐、《太阳照常升起》导演姜文《门徒》导演尔冬升(blog)则联手在最佳导演奖挑战李安。不过,事先被认为是替补大热的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则再次希望落空。

  金马奖此番增补举动源于内地参赛影片《图雅的婚事》《盲山》两片临时撤赛,这两大热门电影的撤出使得金马奖遭遇5大重要奖项入围空缺的尴尬。之前金马方面曾表示不再增补影片,但最终还是经过评审再次开会讨论,公布了各奖项的递补名额。在替补名单中,影片《跟踪》替代《图雅的婚事》入围最佳影片角逐、《太阳照常升起》导演姜文和《门徒》导演尔冬升则联手在最佳导演奖挑战李安,此外,《绑架》女主角刘若英(听歌)、以及《门徒》的原著编剧尔冬升、秦天南、龙文康、高新等,都将候补加入第44届金马奖竞赛角逐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增选的最大热门《不能说的秘密》仍然“名落孙山”。之前周杰伦(听歌)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只获“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个小奖的提名,周杰伦曾难掩失望之情,并大胆发表不满言论,说自己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所看而非小众所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