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庐山恋2》正筹备拍摄 再现经典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庐山恋2》原创故事网络征集新闻发布会今日(11月14日)在上海影城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中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上海文广集团总裁薛沛建先生,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许乐朋先生,及著名作家叶辛先生等出席了发布会。

  众所周知,电影《庐山恋》是上影厂在1980年创作的一部经典爱情电影,该片放映以来,以我国“第一部风光旅游爱情片”的气势,以及在一家电影院放映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取得了名噪天下的轰动效应。其“爱情,青春,真善美”的文化主旋律以及庐山壮丽的风光,还有郭凯敏张瑜的倾情演出,在整整一代人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近年来,网络原创小说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正是认识到了网络原创爱情小说在受众面和情感形态上和今天的电影观众也有高度的契合性,为促进中国原创网络小说的发展,也为中国爱情电影寻找活水源头,主办方斥资20万,与晋江原创网携手征集《庐山恋2》的原创故事。2007年10月25日开始征集,经过10多位网络爱情名家所组成的评委会的初选,筛选出20部佳作,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10万元巨奖。2008年3月8日,本次活动将公布获奖名单,届时谁将赢得此次活动并成为网络文学进军电影的先行者,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