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正式退出金马奖 余男表示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图雅的婚事》正式退出金马奖余男表示很遗憾
《图雅的婚事》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日金马奖组委会正式通知王全安余男(blog)两人关于《图雅的婚事》退出的事宜,两人在接到正式通知后都表示很遗憾。

  虽然《图雅的婚事》退出一事在外界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导演王全安和主演余男一直没有得到该片退出的确认,王全安说:“这部电影参赛金马并不是我们的安排,这都是投资方的事情,他们只是和我们说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对于退出金马的事情更是莫名其妙,我们一直没有得到过任何退出的正式通知,实际上我们有打算前往台湾参加金马,不是因为得不得奖,重要的是通过金马的平台和台湾的很多电影人做一些交流。”

  昨日王全安和余男分别向记者确认,他们已经得到了金马组委会的正式通知。他们说,一位金马的负责人正式致电表示:“自己很喜欢《图雅的婚事》,也很喜欢余男,这样一部国际级的作品能够参赛金马,实际上是对金马作品水平一个很大的提高,但是没有想到因为参赛的规则问题,最后退出了比赛,这是金马的一个重大损失。”

  据悉,金马负责人这样评价余男,“余男是华人演员中一个能够走向世界的演员,她的东方化的气质完全可以和巩俐媲美,但是很遗憾因为作品的退出,本来余男是影后的最有力竞争者,但是很遗憾错过了这次机会。”

  而影后的人选汤唯也说:“我很喜欢余男,大学二年级时看她首部电影《月蚀》便开始喜欢她,到现在还有收藏她的简介册子在家,她是位好演员,很有性格,很希望见到她。”

  余男本人对于这一次的正式退出也表示了一些遗憾,不过她开玩笑说:“我的退出能够成全刘若英(听歌),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我祝福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