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马拉雅王子》获奖 蒲巴甲从此发奋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21  东方早报

  受洛杉矶电影节的邀请,由胡雪桦导演、蒲巴甲(听歌,blog)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近日亮相美国。最终,该片获得本届洛杉矶电影节的特别嘉奖,入选五部最佳电影,并被推荐到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参展。而蒲巴甲还另外获得了2007好莱坞中美电影节授予的“金天使奖”。昨日刚回国的蒲巴甲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幸福来得太快,我都有点晕了。”

  美国时间11月9日晚7时,《喜马拉雅王子》在洛城弧光剧院首映,据蒲巴甲介绍,当天的观众多数是外国人,他们对影片中展现的藏族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有特地从加拿大赶来的华人粉丝为他献上哈达与鲜花。而他此次美国行另一个收获就是能与华人女影星陈冲(blog)以及奥斯卡奖评委卢燕交流。作为本届洛杉矶电影节的评委,卢燕十分关注《喜马拉雅王子》,她表示希望天生具有民族特质的蒲巴甲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让全世界的观众走近中国。卢燕还对该片没有申报奥斯卡奖表示惋惜,蒲巴甲透露:“虽然已经过了截止日期,但好像导演还是在努力。”

  从美国回来后,蒲巴甲认为自己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学习英语:“我英语太差了,去当地不能交流沟通,我现在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英语。”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