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参加《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零点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今天零点,《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作为本年度最后两部进口分账大片,同时登陆中国银幕。万达国际影城昨晚特别在影城内举行了“双雄争锋硬汉接力”零点首映活动。

  昨晚,许飞(听歌,blog)张亚飞(听歌,blog)、周路明、牛萌萌(blog)、筷子兄弟等明星来到现场,与观众一起观看了电影。活动在影城最大的8号、9号厅同时展开。在8号厅内,许飞、张亚飞、周路明这些“超女”“快男”的PK高手表示,对《谍影重重3》中失去记忆的间谍伯恩的生活感同身受,称PK台上的较量好比生死较量。在9厅,筷子兄弟对布鲁斯·威利斯的多部代表作品如数家珍,而且故作神秘地表示,他们将很有兴趣选取影片中的部分素材,做一部搞笑的动作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