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首部英语片巴黎首映 诺拉-琼斯低胸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首部英语片《蓝莓之夜》前天在法国巴黎举行首映礼,戴上招牌墨镜的王大导与爵士歌手女主角Norah Jones一起出席,Norah身穿低胸珠片晚装,展现罕有的性感,而法国女演员Amira Casar亦到场支持。 (鱼鱼/文)

  杨千嬅(听歌)刻意不打头阵 设局阻挠何韵诗(听歌)刘浩龙(听歌)谈情

  杨千嬅、何韵诗和刘浩龙日前先后为《东亚新星选拔大赛》排舞,阿诗重遇当年参加新秀时跳舞表演的排舞老师,即兴奋地上前打招呼,岂料老师竟记不起教过她,场面尴尬又搞笑!

  当晚阿诗将率领所有参赛者载歌载舞进场,打头阵尽显一姐地位,她说:“不要把我叫老了!且轮不到我呢。”

  而翌日排练的千嬅和“踩球车”伤脚的刘浩龙现身排舞室,问到被插队出场是不是失势?她大笑几声说:“我们猜包剪锤决定哪一个打头阵,或者跟刘浩龙合唱,结果我赢了刻意不选打头阵,一来迟一点出场多些时间化个靓妆,二来不让她和刘浩龙合唱,免得公然打情骂俏,延续绯闻。”在旁的刘浩龙则笑而不语。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