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监制《龙珠》 推荐张雨绮演悟空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03  东方早报
周星驰监制《龙珠》推荐张雨绮演悟空女友(图)

自称是“龙珠迷”的周星驰,不会在新片中再次出演悟空。CFP资料

周星驰监制《龙珠》推荐张雨绮演悟空女友(图)

贾斯汀·查特文将扮演《龙珠》中的孙悟空

周星驰监制《龙珠》推荐张雨绮演悟空女友(图)

《龙珠》中的孙悟空

  21世纪福克斯公司近日宣布,将把日本畅销漫画《龙珠》搬上大银幕,并计划在今年年内开机。周星驰将担任该部电影的监制,拍摄过《死神来了》系列的华裔导演黄毅瑜出任导演,预计在明年的8月15日于北美公映。目前,福克斯公司正在进行选角。第一男主角孙悟空已经确定由曾在《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姆·克鲁斯儿子的贾斯汀·查特文担任。目前,贾斯汀正在特技公司的指导下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

  《龙珠》是影响最广、最为成功的日本漫画之一。这部由鸟山明创作的漫画最早刊登于漫画杂志《少年跳跃》,连载了7年,后来又改编成小说和游戏,其动画片更是在世界各国播放,整个《龙珠》系列在全球产生超过40亿美元的利润。在北美这部漫画同样受欢迎,北美地区发行时名为《龙珠Z》。

  电影《龙珠》的故事与漫画还是有相当的差别。在电影中,孙悟空本是被派往地球消灭人类的入侵者,但在意外失忆之后反而成了保护地球不受外星人侵害的正义战士,而可以达成愿望的龙珠也是外星人意图染指的目标。

  早报记者昨日联系到担任监制的周星驰,被询问为何不做导演时,周星驰说:“我一直以来都有个原则,只会执导自己原创的电影。”虽然只是监制,但周星驰对《龙珠》却是有很浓厚的情结。“我一直都是个‘龙珠迷’,而且我觉得这个故事很天马行空,我觉得很有创作空间。”据周星驰介绍,新一代的星女郎张雨绮也有望出演真人版《龙珠》,“我正在向剧组推荐张雨绮,希望由她来演悟空的女朋友。”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