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曝光片花 年度战争大片一个月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51  南方日报

  距离年度战争大片《集结号》正式上映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影片宣传单曲——由杨坤(听歌,blog)作曲、梁芒作词的《兄弟》已经开始勾起不少观众“先睹为快”的渴望。这首歌曲继在电台广播中率先播出杨坤独唱版本之后,从昨天开始,其MV也在音乐电视节目中登场,而这支由《集结号》精髓电影片花组成的MV,令人提前见识到小刚(听歌)制造的中国战争片整体风范以及一些表现战争残酷性的震撼场景。

  出品方表示将《集结号》的精彩片断提前曝光是需要勇敢的。据透露,冯小刚导演为了故事的节奏和意旨的统一,狠心剪掉价值300多万的镜头内容,此举号称中国电影史上最昂贵的删节。他曾表示,“不管费多少金钱和时间,为了作品的完整和精彩,什么戏都是可以拿掉的”。而整部电影中最精彩的片段都被收录在《兄弟》MV中。

  据华谊公司介绍,MV中有一些肉搏镜头和夜戏等,在电影上映版本里是看不到的。虽然华谊之前也推出了两个版本的片花,但都没有此次长达5分钟的带对白MV曝光尺度大。因此,这首MV也被出品方视为一次珍贵的《集结号》片花绝版秀。郭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